五五分

一杯咖啡

大老师。
嗯,怎么了薛?这么突然找我喝咖啡?这玩意儿一喝我就觉得人生真是艰苦,你怎么不找我撸串儿啊?
你能偶尔安静听我说吗?喝个咖啡而已啊!
哎呦,对不起对不起,您说您说。
你们日子定了吗?
哎呀你就说这个啊?那你还叫我出来,至于吗?你知道我这个头皮以下截肢的人出来一趟多不容易吗,回去还得换个新的。
。。。。
噢日子啊,定了呀。日子嘛,定一个多方便啊,又不是月子哈。
。。。。
您。。您放心,我肯定请您去,您一去我这儿整个都金碧辉煌了。到处都chua chua闪光,就是红包您得。。得包大点不然我也不能让你进来。
你请我去就为了红包啊,我们之间没有一点友情啊!你有没有良心啊?
那可不是为了钱嘛,婚礼多花钱啊,比你一张专辑都贵了啊。。
废话,我专辑才卖多少钱啊!
他本身也不值那么多钱。。你。。
。。。。
哎呦,薛老师你怎么了?你。。你。。值钱,太值钱了,比我的值钱,您那么多粉丝呢!哎呦,我什么人呐!我开玩笑的薛老师。
。。。。
薛老师。。。薛老师您别哭了,咖啡都凉了。
我没事,咖啡太苦了,下次撸串吧。

评论(9)

热度(33)